曼達拉繞線編織工作坊

曼達拉繞線編織工作坊

曼達拉繞線編織工作坊

「神之眼」(God’s eye / Ojo de Dios)——源自中南美洲的曼達拉繞線編織工藝。在印第安古老部落傳統,由父親為家中新成員編織神之眼的中心眼睛,象徵新降臨的孩子受到神的眷顧與照護;母親會隨著孩子年歲增加新的線圈,直至孩子五歲時便完成,由家人繞上的線寓意祝福與平安的守護。作為祝福與平安的守護者,「神之眼」是向別人所送上的美好祝願。編織者透過選材、配色以及編織,過程中將心意一並送達對方或自己,祈求幸運與和平的來臨。

 

日期:2023年10月30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時至9時

地點:文瀾堂LG502室

名額:20位逸夫書院學生(先到先得)

費用:$300/人(出席後可獲退回款項)

成品:編織耳環*/鑰匙扣(*配耳夾/純銀耳勾)

 

網上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5577

截止日期:2023年10月22日(星期日)

 

查詢:葉小姐 (3943 1549/ yanyip@cuhk.edu.hk)

 

God's Eye/ Ojo de Dio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