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照我心

攝影工作坊

你們喜歡拍照嗎? 希望可以通過相片去表達你的所思所感或記錄生活嗎?

 

逸夫書院將於2023年2月和3月舉辦「影照我心」攝影工作坊,參加者可以學習拍攝技巧,並發揮創意,通過拍照,將日常生活中經常被人忽略的人/事/物,與人分享。即使沒有相機,亦可以用智能手機拍攝。

 

截止報名日期為2月9日 (四),請勿錯過。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共6堂) :

2月11日 (六) 3pm-5pm @ YIA 603

2月17日 (五) 7pm-9pm @ YIA 603

2月18日 (六) 2pm-4pm @ Outside Campus

2月25日 (六) 2pm-5pm @ Outside Campus

3月4日 (六) 2pm-5pm @ Outside Campus

3月10日 (五) 2pm-5pm @ YIA 603

 

詳細時間表: https://bit.ly/3CYF1ai

名額:20

語言:粵語

費用: $220 (出席不足十二小時或未能如期遞交作業的同學須繳付課程原價$750)

報名表: https://bit.ly/3XkV5v6

截止日期: 2月9日 (四)

查詢: 余小姐(3943 1684 / katieyu@cuhk.edu.hk)

Photographing My 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