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ngths Profile” 自我探索工作坊

“Strengths Profile” Self-discovery Workshop

“Strengths Profile”自我探索工作坊就是希望通過完成網上測試以及聽取專業導師分析結果,認識自身強項,從而了解在學習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如何提升自己。

成功報名的同學將獲安排進行網上測試,並將得到一份屬於個人的測試報告。報告結果分析以及應用將由Strengths Profile認證導師於工作坊為同學講解。

第一節

日期: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

時間:6:45pm – 9:45pm

第二節

日期: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時間:6:45pm – 9:45pm

***参加者必需出席兩節工作坊***

地點:逸夫書院

*一年級生優先*

費用:$150(參加者完成測試及出席兩節工作坊,費用將全數退還)

報名表格: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9386 

截止日期: 2023年12月28日(星期四)

查詢:葉小姐 (3943 1549/ yanyip@cuhk.edu.hk)

Strength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