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人士的7個習慣 (青年入職版)

《高效能人士的7個習慣》是一本全球暢銷及極具影響力的著作,已廣泛被企業採用為員工培訓課程。逸夫書院與Franklin Covey Education及Hong Kong Academy of Leadership合辦「高效能人士的7個習慣 (青年入職版)」(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 For Career Readiness) 課程,讓同學學習各種管理自己及與人相處的技能,積極裝備自己,預備展開職業生涯新一頁。

在兩天的課程中,導師會以生動活潑的方式教授。同學透過不同課堂活動、自我反思、加上學習新的思想模式,加深對7個習慣的掌握及應用,導師亦會分享人生及職場經驗,以激發和鼓勵同學。

---------------------------------------------------------------------------------------------------------

日期: 2021年12月29日 及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時間: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時15分,下午2時15分至下午6時

地點: 逸夫書院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港幣$250 (已獲書院贊助超過九成課程費用)

截止報名日期: 2021年12月8日(三)下午5時

網上登記: https://bit.ly/3kcxE4W

課程資料: https://bit.ly/3k8SdPs

查詢: 劉小姐(3943 7360/annalau@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