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年度)反性暴力體驗及教育活動

(2023/24年度)反性暴力體驗及教育活動

6/10(五) 模擬法庭

透過在模擬法庭活動中扮演不同角色,參加者能夠表達對性暴力事件及受害人的看法,並認識香港性罪行案件的審訊程序。

時間:19:00 - 22:00

地點:ANTI480反性暴力資源中心 (何文田)

 

13/10(五) 性別萬花筒

透過遊戲擴闊參加者對性別的理解,認識性別認同、性別表達和性傾向等概念,並反思性別二元化和性別定型對個人、社會的影響。

時間:19:30 - 21:30

地點:ANTI480反性暴力資源中心 (何文田)

 

20/10(五) 教育攤位

透過互動攤位,參加者能夠應用在前兩節活動所學與其他中大同學分享,提高公眾對性暴力議題的認識。

時間: 14:00 - 15:00, 15:00 - 16:00或16:00 - 17:00 (同學必需出席最少一節)

地點: 中大文化廣場

 

名額:20位逸夫書院學生

費用:$150 (準時出席三次活動後可獲全數退款)

語言:廣東話

截止日期:2023年9月22日上午10時

*The activities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網上報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1492

查詢: 葉小姐 (yanyip@cuhk.edu.hk / 3943 1549)

反性暴力體驗及教育活動